您好,欢迎来到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官网!

媒体宣传

山东省神经疾病协同创新中心启动仪式暨深圳艾灵网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2020-12-22 15:47:50

2020年11月1日上午,“国家老年疾病临床研究中心山东分中心、山东省神经疾病协同创新中心”平台在济南医学中心精准医学孵化器正式启动。省政协副主席赵家军,市政协主席雷杰,山东省医学会会长包文辉参加活动,活动听取了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院长陈益强关于人工智能赋能医疗健康平台的报告。报告详细阐述了AI赋能平台的建设意义,同时也指出当前环境中,平台建设所面临的挑战与发展方向,报告赢得了参会人员的热烈反响和广泛认同。

当日下午,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与国内领先的5G专业边缘云服务提供商——深圳艾灵网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合作成立“5G 边缘云平台联合实验室”,就 5G 与边缘计算的技术研究与产品研发等产学研及产业落地展开合作。

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乘势而为谋跨越,在智慧医疗、人工智能等领域持续发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