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官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招聘启事

时间:2021-02-05 17:28:57

中科院计算所泛在智能研究院招聘启事

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暨中科院计算所济南分所,成立于2019年8月。是由济南市政府与中科院计算所战略合作共建成立,主要面向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及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需求,以中科院计算所在泛在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为基础,通过合作开发、项目孵化、引进集聚等方式,推进以人工智能应用为特色的产业发展和民生建设。重点研发联邦边缘计算芯片与系统及其在智能制造、医疗康养、智慧城市和 智能车联网方面的融合创新。为济南市在面向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医养健康等领域的新旧动能转换,在泛在智能与机器人、智能制造与车联网、现代服务业与医疗健康等领域的新兴产业培养,开展中日韩智能机器人项目引进及产业合作。与南洋理工大学、山东大学共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微硕士沉浸式培训基地,形成线上与线下教育融合,微硕士教育与工程硕士学位结合,国内外教育与中科院实训结合的新型学研基地。成为人工智能研发和应用领域具有示范作用的创新性研究机构。

【招聘岗位】

(一)研发岗位

1.计算医学研究中心:前端工程师(1 人)

2.计算医学研究中心:安卓工程师(1 人)

3.计算医学研究中心:原型/UE/测试工程师(1 人)

4.智能机器人研究中心:研发工程师(2 人)

5.智能机器人研究中心:硬件工程师(1 人)

6.工业安全研究中心:研发工程师(2 人)

(二)运营岗位

7.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有限公司:平台公司总经理助理(1 人)

8.产业园运营中心:运营主管(1 人)

【基本任职条件】

1.遵纪守法,政治思想品德良好,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

2.热爱科研事业、坚毅勤奋,爱岗敬业,有强烈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3.具有良好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有良好的的英语交流运用能力,较强逻辑分析、归纳总结、应变和判断能力,学习和适应能力强,富有创新意识和钻研精神。

4.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及交流能力。

【研究院优势】

1、强大的背景优势:研究院以中科院计算所为技术依托,是计算所技术的重要技术落地产业化机构。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简称计算所)创建于 1956 年,是中国第一个专门从事计算机科学技术综合性研究的学术机构。计算所研制成功了我国第一台通用数字电子计算机,并形成了我国高性能计算机的研发基地,我国首枚通用 CPU芯片也诞生在这里。中科院计算所是我国计算机事业的摇篮,在计算机学科发展,关键技术突破以及产业化方面均有突出成绩。

2、行业竞争优势:结合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的历史时机,推进以人工智能应用为特色的产业发展和民生建设,对山东省、济南市在人工智能的研发和应用领域有极大的推动和助力作用。

3、优秀的研发团队:泛在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相关研究的高精尖研发人员,聚集一批国内外顶尖人才团队,为青年人才提供事业大平台。

【福利待遇】

1、薪酬:有竞争力的薪资、年终奖、绩效奖励、各类补贴等;

2、福利津贴:五险一金、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婚假、(陪)

产假、哺乳假等;

3、各类福利:探亲福利、过节福利、根据员工入职时间等因素定期

组织员工体检;

4、企业规范:完整规范的管理体系,新员工入职即可签订劳动合同,

完善的员工职业发展体系和入职培训体系;

5、职工活动: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家庭亲子活动、年会等。




计算医学研究中心——前端工程师

1、职位描述

主要负责前端网站的开发和维护工作;参与健康监护应用相关的产品程序开发;负责团队其他产品的开发维护工作;负责牵头或参与国家级、省部级等有关项目的申请与实施。

2、职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计算机相关专业,具有一定的外语基础;具有人机交互相关的基础理论知识和较高学术水平;熟悉 VUE, Javascrit 等工具的使用;具有较强的独立开发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较强的沟通能力以及清晰的逻辑思维和敬业精神。

计算医学研究中心——安卓工程师

1、职位描述

负责康养类应用 APP 的开发工作,撰写相关文档;开展相关技术的设计、开发、测试和维护工作,同时推进技术研发与应用,建立相关技术体系;负责团队其他产品的开发维护工作;负责牵头或参与国家级、省部级等有关项目的申请与实施。

2、职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计算机或电子类相关专业;熟练运用ApiCloud,Kotlin 等工具;具有物联网设备 2 年以上开发工作经验,能解决较复杂的技术问题;具有独立承担工程项目的能力,写出较高水平的工程报告;具有 6 级以上的外语基础。

计算医学研究中心——原型/UE/测试工程师

1、职位描述

负责将需求转化为产品原型,设计用户体验,测试产品;开展相关示范应用项目的实施。

2、职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位,硕士优先;计算机或电子类相关专业;熟悉使用Axure,磨刀相关工具;熟练使用各统计平台(友盟, CQASO,百度统计),推送平台 (极光推送,百度推送等) ;具有在产品级平台应用领域 (包含但不限于医疗,养老, 物流,旅游,电商,机器人,金融)有五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智能机器人研究中心——研发工程师

1、职位描述

负责儿童认知障碍康复系统的软件开发;负责认知障碍康复系统应用APP 及机器人软件的开发工作;负责安卓软件的设计、开发、测试和维护工作。

2、职位要求

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具有一定的外语基础;具有自主学习能力,能够快速调研并集成最新的研发设备;具有丰富的工程项目经验和管理经验者优先;具有完成高水平研发的能力或潜质。

智能机器人研究中心——硬件工程师

1、职位描述

负责儿童认知障碍康复系统的硬件开发;负责团队其他产品的开发维护工作;负责牵头或参与国家级、省部级等有关项目的申请与实施。

2、职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计算机相关专业;掌握嵌入式开发,熟悉 Wi-Fi,蓝牙等无线通信协议,具有丰富的硬件集成开发能力;具

有自主学习能力能够快速调研并集成最新的传感器设备;具备很强的组织能力和团队领导能力;具备深入的专业技能,能够把握相关领域的国际前沿发展趋势。

工业安全研究中心——研发工程师

1、职位描述

负责工控网络安全防护系统的研发;负责基于深度学习的工业过程数据分析模型研发;参与国家级、省级、企业级项目的研究工作。

2、职位要求

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控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具备较好的英文阅读能力,通过大学英语 6 级;会使用 Python、Keras 等

工具者;具有丰富的工程项目经验和管理经验者优先;具有较强的独立开发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较强的沟通能力以及清晰的逻辑思维和敬业精神。

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有限公司平台公司——总经理助理

1、职位描述

负责协助配合研究院下属平台公司总经理协调公司整体工作,承上启下地作好总经理的参谋助手;在总经理领导下负责企业具体管理工作的布置、实施、督促、落实执行;协助总经理调查研究公司经营管理情况并提出处理意见或建议供总经理决策;完成总经理交办的其他工作;完善公司绩效考核制度等。

2、职位要求

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科技公司运营管理经验 6 年以上;熟悉人工智能产业及项目的基本运作模式,有过智能产业、机器人产业管理、运营经验者优先;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与执行控制力,能够熟练掌握和使用谈判技巧;具有较强的公关能力和社会人脉资源。

产业园运营中心——运营主管

1、职位描述

负责产业园招商、客户服务、品牌推广工作的整体把握和部署;根据产业园整体规划和部署制订各阶段工作计划,布置和安排本部门各项

工作有序开展;负责产业园项目平台及服务体系搭建;负责产业园基础设施、公共平台及第三方平台管理;协助建立运营服务体系,整合资源,为智能产业园区发展打造有效支撑和服务的产业平台。

2、职位要求

要求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运营管理经验 5 年以上;熟悉产业园项目的基本运作模式,有过智能产业计划管理、运营经验者优先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与执行控制力,能够熟练掌握和使用谈判技巧,思维清晰,抗压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