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官网!

综合新闻

我院院长陈益强赴新加坡考察交流

时间:2023-04-15 00:00:00

4月12日,中科院计算所所务委员、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院长陈益强与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孙斌一行考察团组赴新加坡访问交流。


1111.jpg


期间,陈益强与考察团组一同访问南洋理工大学,并与南大校长何德华、副校长蓝钦扬进行会谈。陈益强表示,南洋理工大学是亚洲乃至世界的知名高校,培育了大批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端人才,泛研院已通过与南洋理工大学、山东大学共建人工智能微硕士沉浸式培训基地,在人工智能研发及应用领域搭建起产学研人才技术交流和科技创新平台,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打通生态资源、联合生态伙伴,为区域内优秀人才培养及技术合作提供双向发展通道,通过加速推进双方深度合作聚焦人工智能等领域细分赛道进行产业孵化及人才培养。


何德华对考察团组访问南大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济南市和泛研院是南大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长期保持着良好的交往与合作,希望借助此次宝贵的交流机会为推动双方进一步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见后,考察团组还分别参观了南洋公共管理研究生院、南大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阿里巴巴-NTU联合研究院、南洋理工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百合卓越联合研究中心、NTUitive、南大机器人研究中心等机构。


南洋理工大学、济南市政府、山东产研院、微纳与智能制造研究院、先进材料研究院、产研鲲云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