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官网!

综合新闻

我院重点孵化企业中科慧心与中科乐听双双通过山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认定

时间:2024-03-29 10:34:00

640 1.jpg

近日传来喜讯,我院重点孵化的两家企业——山东中科慧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中科乐听智能技术(济南)有限公司,双双通过山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的认定。这两家企业在智慧心理与智慧教育两大领域均取得了显著的成就,不仅为研究院的孵化体系增添了新的亮点,也为山东省乃至全国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中科慧心智慧心理产品

山东中科慧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智慧心理领域的研发与创新。该公司依托研究院的科研实力和资源优势,深入探索人工智能在心理健康领域的应用,推出了一系列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的智慧心理产品和服务。此次获得创新型中小企业认定,是对中科慧心在智慧心理领域技术创新和市场潜力的充分认可。

640 5.jpg

中科乐听产品生态


与此同时,中科乐听智能技术(济南)有限公司在智慧教育领域的成绩也颇为亮眼。公司致力于利用智能技术提升融合教育效率和质量,为学生和教师创造更为便捷、智能的学习环境。通过持续的创新和研发,中科乐听已经成功推出了多款教育智能化产品,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好评。

研究院作为作为首批落地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的新型研发机构,一直致力于推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近年来,研究院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通过搭建创新平台、汇聚创新资源、培育创新企业等方式,不断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

此次山东中科慧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中科乐听智能技术(济南)有限公司通过山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认定,是研究院在科技创新道路上取得的又一重要里程碑。研究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耕智慧科技领域,为社会的和谐发展与心理、教育事业的进步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