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官网!

媒体宣传

山东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波一行调研济南起步区中科新经济科创园 并参观考察我院重点项目成果

时间:2021-12-01 08:50:00

11月30日下午,山东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波一行走进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考察调研中科新经济科创园等项目进展情况。济南市副市长孙斌,山东省发改委副主任、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孙来斌参加活动。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副院长姜怀臣陪同调研。


1.jpg


在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中科新经济科创园展厅,唐波厅长听取了园区总体规划、平台引进情况介绍,察看了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济南中科核技术研究院、济南先进动力研究所等院地合作项目,详细了解技术研发、项目孵化和产业化应用情况。

姜怀臣副院长向唐波厅长一行重点介绍了研究院以“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为目标,打造的“医、食、住、行、情”五大未来核心应用场景,并对已落地的智能医康养服务大数据平台、国家通用手语虚拟人合成系统等智能科研成果的部署情况及人才队伍建设、产学研合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2.jpg


唐波厅长对研究院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技术转移转化及产业孵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山东省科技厅将全力支持研究院及其他落地科研院所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各院所进一步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着眼前沿技术创新方向,加强科创平台建设,打造高水平科技人才队伍,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成果转移转化能力,助力黄河发展新引擎。

山东省科技厅相关处室、济南起步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