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官网!

文化活动

走近“星星的孩子” 点亮星星的梦——我院爱心志愿者走进济南星神特殊儿童关爱中心

时间:2022-09-08 14:27:00

2022年9月8日上午,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姜怀臣一行及山东文化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董事长耿人强一行志愿者们来到位于济南历城区仲宫镇东泉泸村的济南星神特殊儿童关爱中心新校园,看望这里的孩子们。

image.png

济南星神特殊儿童关爱中心是在济南市民政局注册的民非公益组织,专业服务于来自全国各地的自闭症、多动症、唐氏儿等特殊儿童。

在此次活动中研究院及文交所的志愿者们给孩子们带来了体育器材及生活物资,帮助孩子们开展教育及康复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张校长向研究院副院长姜怀臣一行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在济南星神特殊儿童关爱中心理事长张洪波的陪同下,大家共同参观了星神新校园。张校长向大家一一介绍孩子们的手工绘画作品及每一幅画背后的含义。随后,各位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进行手工创作并进行非洲鼓的学习。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