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官网!

党建活动

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认真学习报告精神 坚持创新驱动发展

时间:2022-10-24 10:13:52

10月16日上午,党的二十大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我院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创造新业绩,为促进发展新旧动能转换提供科技力量。

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副院长姜怀臣表示,学习二十大报告有很多体会。“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作为首批落地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的新型研发机构,我们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并贯彻到实际行动中去,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要紧紧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和黄河国家战略,依托起步区发展的新机遇,发挥好新型研发机构的体制机制优势,努力掌握更多核心技术,通过打造一流的科研支撑平台,以自身科研力量推动产业动能转换升级。”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