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官网!

党建活动

迎建党百年|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党员代表赴莱芜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时间:2021-07-25 10:52:08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坚定党员理想信念,6月17日,在济南市与中科院合作项目建设推进组的组织下,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与其他中科院落地济南各院所的党员代表们一同赴莱芜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1.jpg

22.jpg

首先党员们来到中共山东省工委旧址基地展厅,通过文字、图片、实物、多媒体交互展示、场景复原等形式,了解了中共山东省工委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

23.jpg

参观现场

随后,大家来到了山东小三线纪念馆依次参观了“翻开记忆”“风雨如磐”“战略后方”“家国情怀”“岁月如歌”等五个主题内容,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24.jpg

参观现场

25.jpg

重温誓词

纪念馆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影像,全面展示了山东“小三线”建设的发展历程,彰显了“听党召唤、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三线”精神。

26.jpg

参观现场

本次红色教育活动使各位党员了解了山东党建历史,也让大家坚定信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作。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中科院计算所泛在智能研究院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