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官网!

综合新闻

我院受邀参加首届中韩产学研用合作交流对接会并与潍坊市产业技术研究院进行合作交流

时间:2022-06-28 10:02:00

624日至28日,首届中韩产学研用合作交流对接会在潍坊隆重举办。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线下活动包括开幕式、主题推介活动、揭牌仪式等,线上分别开展韩国高校及留学推介交流会、“海聚潍坊”留学人才创新创业对接交流会活动,共有60余家韩国高校进行留学推介,100余家潍坊及国内中韩资企业携3000余岗位参加线上招聘。

image.png

image.png

开幕式结束后研究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潍坊市产业技术研究院进行调研参观。研究院一行重点参观了潍坊市产研院展厅,观看潍坊市产研院自主研发的“潍坊市产业科技发现与科创服务平台”,双方就人工智能、医养健康等领域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

image.png

image.png

研究院将充分通过搭建起步区与海外知名高校、研发机构、科技企业互动交流、要素共享、项目对接的平台,为国际交流、人才引进和产业合作提供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