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官网!

综合新闻

我院孵化企业中科乐听智能技术(济南)有限公司科研成果成功落地应用

时间:2022-07-01 10:44:00

日前,由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所孵化的中科乐听智能技术(济南)有限公司所研发完成的专注象注意力提升训练系统v1.0”正式在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完成应用部署,并已由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验收完成。

image.png

image.png

“专注象注意力提升训练系统v1.0”交叉融合医学、心理学、计算机等多学科知识,通过使用科学设计的严肃游戏作为场景化任务,采集用户身上佩戴的可穿戴设备数据及交互结果,结合人工智能评估模型,有效提升使用用户的专注力。

image.png

研究院重点围绕智慧医养领域、智慧心理健康领域、机器人领域等开展相关科研工作,并已取得突破性成果,同时充分发挥自身在人工智能、信息技术等方面的科研技术等优势,打造了以人工智能、信息技术、智慧医养、机器人为产业方向的综合孵化平台。目前,已筛选落地企业8家,拥有合作机构37家。未来,研究院将继续加快孵化企业培育,积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让科技成果在实践中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