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官网!

综合新闻

济南市精神卫生中心到访起步区并与我院进行座谈交流

时间:2022-07-15 11:35:00

2022年7月15日下午,济南市精神卫生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博,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李舒一行,到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中科新经济科创园展厅、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新办公楼参观访问,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副院长姜怀臣等陪同陪参观,并与起步区管委会投资促进部代表高雅一起进行了座谈。

在参观起步区中科新经济科创园展厅时,姜怀臣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泛研院的总体发展布局及产业转化情况,重点介绍了中科泛在心理健康实验室、认知空间智慧诊室、健康小屋、心脏动力分析仪等相关设施研发进展。

image.png

座谈会上,李博书记表示,济南市精神卫生中心立足于“打造国内一流的精神卫生中心”,争取让广大群众在身体健康的基础上实现更全面的身心健康,为健康中国助力。济南市精神卫生中心对内要依托专业人才队伍提高诊疗水平,要引进国内先进的医疗机构资源、引进先进的医疗设备;要借助科技的力量提升总体水平,在医院信息化平台建设、医疗大数据挖掘等方面,加强与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的合作,更加精准地服务好患者需求。姜怀臣副院长表示,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要充分发挥在人工智能领域的优势,在AI与大健康、AI与心理的跨学科融合中做出贡献。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讨论了共建联合实验室、大数据中心、专家引入、设备引进等多项议题,在科技申报、成果转化、研发设计等方面携手共进,将人工智能更好融入到大健康产业应用中。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