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官网!

综合新闻

我院申请的2023年度教育装备科研课题成功立项

时间:2023-10-09 00:00:00

2023年10月8日,由我院联合孵化企业中科乐听智能技术(济南)有限公司申请的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教育装备研究院2023年度科研课题《融AI数字化特殊教育平台研究与应用示范》成功立项。


1.png

2.jpg

《融AI数字化特殊教育平台研究与应用示范》,基于数据互通、知识图谱和自研的信息安全核心技术,通过构建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教育和康复支持系统,打造"融AI"和"融周边"系列产品,为教师的教学和管理提供智能化的帮助。


3.png

为更好的搭建智慧融合教育创新生态,构筑多赢平台,我院与中科乐听智能技术(济南)有限公司在智慧融合教育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建“智慧融合教育联合实验室”,该实验室由我院提供技术支撑,以科技创新助力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


本次课题的成功立项是对“智慧融合教育联合实验室”在教育装备领域合作的充分认可。未来该课题的相关研究成果还将联合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北京联合大学特教学院等开展广泛落地应用,我院也将继续通过协同努力,实现智能技术赋能融合教育,为特殊教育领域的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