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济南中科泛在智能计算研究院官网!

综合新闻

我院项目获“第三届山东省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时间:2023-12-20 00:00:00

近日,在由山东省工信厅、中共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委员会、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山东省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赛”中,我院的“面向老年人神经退行性疾病的健康管理系统”项目获得荣获大赛专项赛二等奖。


1.png

“面向老年人神经退行性疾病健康管理项目”作为我院的重要研究项目之一,旨在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进行老年人神经退行性疾病的早期识别和预防,为老年人的健康管理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2.png

3.png

山东省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赛作为山东省内最高级别的人工智能专业赛事,旨在推动人工智能技术与各行业的融合创新。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院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实力及创新精神,是对我院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领域取得成果的肯定。未来,研究院将继续深化科研工作,以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老年健康管理等方面的应用,为改善老年人生活质量贡献“智慧”力量。